BloggerAds

Sunday, April 17, 2011

好好玩的Android Apps


前一陣子心裡一直寄掛著換工作的事,也沒空寫網誌(謎之聲: 好像一直都沒有很認真寫…)最近新工作終於塵埃落定,所以打算來補個幾篇文章吧。

雖然前陣子心裡很煩躁但是該吃的美食還是有吃,我跟老公也去吃了大家推薦的悠茶,蠻好吃的,價格偏高,適合想念家鄉味的胃發作時去吃,保證藥到病除 (我還看到幾位灣區有名的部落格客)吃完後我們去逛了旁邊的RadioShack老公很訝異地發現他剛買的Moto Atrix Android手機硬是比十天前他在AT&T store買的少了50元,所以他非常堅持的也幫我買了一隻,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去RadioShack買。

開始使用smartphone之後,說真的,還挺方便的,我也開始迷上的AndroidApps下面來跟大家介紹一些最近我常玩的:

1)     Angry Birds – 大名鼎鼎應該不需要我多介紹了吧! 破不了關? 沒關係,網路上有很多秘笈!



2)     Flight Control – 這兩天我迷上的,如果你可以ace這個遊戲,你應該會是很好的project manager甚至去塔台工作都沒問題了!



3)     Akinator大力推薦這個遊戲我只能說 傑克,這真是太神奇了這個遊戲會問你一些問題,然後神準的猜出你心裡想的人物。我們目前試過,李登輝、陳水扁、小布希、周杰倫、大小S翁山蘇姬、北野武、布萊德彼特、安潔莉納裘莉、龍貓,甚至是Nvidia CEO Jansen Huang目前都一一猜中。本人真的大推這個apps.



[好康到相報] 目前Amazon有每天一個free apps贈送的活動不要錯過喔!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