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Ads

Sunday, December 26, 2010

給自己的耶誕節禮物 - 平民版的Vitamix

相信大家對Vitamix都很熟,哪裡看過? 很眼熟? 沒錯,在Jamba Juice看到的果汁機就是這個品牌。說他是果汁機,就小看它的功用,因為它其實是一台食物調理機,基本上所有東西都能打,豆漿啦、人參、甚至是堅果都難不倒它。不過一分錢一分貨,這麼好的東西,售價當然也很高貴囉,在美國購買基本上都要到四百美金以上。






一直都很想要自己打果汁喝,夏天喝涼涼的smoothie多享受啊,可是一次叫我花四百元美金,我實在下不了手 (我是典型喜歡花小錢省大錢的人格特徵,常常花小錢的結果,就是荷包一樣空空)。之前無意中聽到Hand Blender這個東西,聽說,很多有寶寶的媽咪都會買來打副食品給小孩吃,效果挺不錯,再加上,Hand Blender售價實在很親民,一個不到三十元就有囉。我購入的是這款Cuisinart CSB-76BC,目前找到最便宜的是在Bath Bed & Beyond,如果你拿到20% off on single item 的coupon,一台加了稅大概才二十六元左右,相當划算。



到目前為止,我已經用了兩次,打出來的效果相當好,因為體積的關係,清洗跟收納都相當容易。跟我一樣有預算限制的朋友,不仿試試看喔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