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Ads

Friday, April 26, 2013

Free Breast Pumps for Moms (以CIGNA保險為例)


大家都知道從今年一月一號開始,保險公司會幫準媽媽們付擠奶器的錢。但怎樣取得呢? 下面是我領到擠奶器的過程:

==我的保險是CIGNA==

[正常版]

1. 先聯絡Cigna,Cigna會先跟你確認一下保險資料,然後給你CareCentrix的電話(913-749-5667), 因為CareCentrix是幫忙Cigna處理這些requests的中間人。

2. 打給CareCentrix,他們會請你把OB寫的written orders for pumps傳真到877-301-5330,收到傳真後他們會跟廠商(Edgepark)聯絡。傳真內容需要包括名字、地址、電話、生日、跟保險資料。

3. 經過48 hours turnaround time之後,你可以打電話到Edgepark (1-800-321-0591)詢問訂單狀況。

4. 約可在10天後收到擠奶器

[簡易版]

基本上我的訂單在傳真到Edgepark之後就卡住了,據Edgepark說,他們每天收到約300份從CareCentrix的訂單,而我的資料並沒有在檔案中。就這樣來來回回在Edgepark跟CareCentrix中間聯絡,終於一個好心的Edgepark lady跟我說可以直接在電話中建檔下訂單(早說嘛!),然後確認你的保險及個人資料以及最重要的擠奶器,一切就OK啦! 基本上五天內訂單下好,他們會用UPS寄過來,寄之前如果你有任何copay或是out of pocket的費用,他們也會用電話跟你聯絡喔! 我拿到的是醫院用的牌子Medela。

[感想]

CareCentrix在這邊扮演的角色,讓我想到Office Space裡面的Tom Smykowski,說真的都是我在聯絡,沒有Carecentrix在中間也沒差啦!







1 comment:

  1. 等我要申請的時候
    Edgepark直接跟我說Medela沒貨了
    後來又陸陸續續打了超多家店才拿到Breast Pump
    果然差幾個月差很多呀!

    ReplyDelete